繁体简体

六大理由不能贪生怕死 孙大千:请蔡英文率先打AZ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3-16 00:00:00

     全球已13国暂停施打AZ疫苗,调查显示台湾地区医护多挺疫苗,但不到4成愿打AZ,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则说“人都会有生老病死,难以判定血栓是AZ疫苗副作用。”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在社交平台发文,举六大理由吁请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和陈时中率先公开施打AZ疫苗,提振台湾人民对于疫苗的信心。

    孙大千举六大理由如下:

    第一,原本台湾可以购买的BNT疫苗已经被民进党某“立委”搞砸了,所以台湾只剩下AZ疫苗可以采购。民进党某派系留下的烂摊子,当然应该由身为主席的蔡英文来收拾。

    第二,全球已经有13国暂缓施打AZ疫苗,导致台湾地区第一线医护人员施打AZ疫苗的意愿不到 4成。蔡英文、苏贞昌、和陈时中身为台湾防疫工作最重要的决策者,此时此刻当然应该带头公开接种AZ疫苗,降低台湾人民的疑虑。

    第三,既然陈时中说“人都有生老病死”,代表早已看破生死,打一剂疫苗应该是小case 。苏贞昌更曾拍胸脯表示,如果解放军犯台,就算给他一只扫把,他也会奋勇对抗,如果连上场杀敌都不怕了,想必不会害怕一剂AZ疫苗吧?

    第四,拜民进党某“立委”之赐,台湾未来所能够从国际上采购取得的疫苗,有超过1000万剂都是AZ疫苗。如果医护人员不打,台湾人民不打,这些疫苗都将成为垃圾。台湾也不可能在今年内达成群体免疫的目标,解除封锁更是遥遥无期。

    第五,既然陈时中已经挂保证表示,“难以判定血栓是AZ疫苗副作用”,蔡英文、苏贞昌、和陈时中三人更应该带头施打疫苗,医护人员和台湾民众自然会跟进。否则陈时中的保证难不成只是随口说说的吗?

    第六,连高龄的英国女王,为了推动全面施打疫苗,全都公开挽起袖子,直播接种,以安民心。台湾民进党当局怎么可以贪生怕死,落于人后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