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反对监督疫苗采购 罗智强呛:心里有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19 15:55:54

罗智强发文。(图片摘自罗智强)

    国民党及民众党“立委”连手,昨在台湾立法机构卫环委员会临时提案,成立新冠肺炎疫苗采购调阅项目小组,表决时,蓝白与绿营以5比5打成平手,主席陈玉珍投下关键1票后通过,引发民进党“立委”不满,“朝野”气氛僵持,陈玉珍离席2小时后返回委员会宣布散会,绿营翻案无望,恐下周提复议。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发文,质疑民进党莫非因疫苗采购有鬼而心虚?并高喊“陈玉珍,加油!”

    罗智强说,台湾疫苗采购牛步全球,现又传出“立委”关说采购案,导致BNT疫苗落空,到底有没有黑箱?有没有关说?台卫福部门有责任交代清楚。没想到卫福部门拒绝透露采购细节,连“立委”都无从监督,这算不算做贼心虚?

    罗智强指出,为了解真相,“在野党”决议通过成立疫苗采购调阅项目小组,现在却被民进党强力抵制,要求陈玉珍重新表决,项目小组一成立,谁曾涉入疫苗采购?谁曾经关说过此案?全都见光死,民进党大力反对,说心中没鬼,你相信吗?成立项目小组查案,陈玉珍,加油!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