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忍了!蓝绿吵疫苗调阅小组 陈玉珍猛攻全场叫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22 00:00:00

蓝绿爆发冲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党团,18日在台湾立法机构卫环委员会突袭通过“疫苗采购调阅小组”提案。今(22)日卫环委员会蓝绿甲级动员拼场,双方战火一触即发,召委陈玉珍“女战神”再发威,一顿训斥后,全场终于静默,而同阵营的人则拍手叫好。

    民进党“立委”吴玉琴等8人提议更正会议议事录,蓝绿“立委”爆发冲突。蓝营认为,若对上次会议有争议,应是“朝野”协商,并调阅录像带查证。绿营则有人喊说,“我早上来排队递案不行,我们已经递案了”。

    面对绿营质疑表决过程有问题,召委没有让大家知道表决一事,并在提案后短短20秒内就开始表决。陈玉珍回击反问,事实问题怎么表决?并举例,陈莹是男的女的可以用表决吗?王定宇有没有跟谁分租,可以表决吗?

    陈玉珍质疑绿营对提案担心黑箱,却不担心疫苗采购黑箱,实在很奇怪,且自己是点名表决,民进党不出席会议,表决输了又翻脸,若有争议就调录像带。

    对于绿营称疫苗调阅小组根本是黑箱提案,陈玉珍再度反击,表示是黑箱疫苗怕提案,到底在怕什么?怕破坏利益输送吗?对此,民进党“立委”罗至政喊说台湾在国际上处境艰难,担心国民党获得价钱泄密,害台湾取得疫苗受阻,影响民众健康,不解国民党在急什么?

    接着,绿营有人称“大家都觉得(新闻)画面重复了”。陈玉珍说,自己并不在乎有没有画面,只在乎台湾大事,这就是格局的问题,有没有画面很重要吗?你们是民意代表员还是小学生?

    就在陈玉珍一顿训斥后,现场逐渐安静,双方叫骂声也趋缓。陈玉珍提到,以前不管台下水球怎么飞,表决时民进党都是多数碾压过关,这都是跟贵党学的,并称民进党很丢脸,还要占主席台,而一番话也引来现场一阵拍手叫好。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