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采购调阅小组议题延烧 陈玉珍、苏巧慧交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22 00:00:00

    台湾立法机构卫环委员会上周18日处理临时提案,国民党与民众党“立委”提案成立“疫苗采购调阅项目小组”, 22日卫环委员会民进党团欲透过确认议事录方式阻挡调阅小组成立,国民两党现场交锋不断,火药味十足。

    质询前民进党为确认议事录引起现场争执,其中民进党“立委”苏巧慧与陈玉珍隔空交火最为吸睛,苏巧慧痛批陈玉珍若疫苗采购调阅小组成立,国民党会“泄密”破坏疫苗采购,民进党“立委”黄秀芳也在一旁以相同说词助攻,陈玉珍回呛“民进党是在怕什么”、“担心破坏某些人的利益输送吗?”现场国民两党“立委”即抢占主席台,发生严重推挤。

    帅一出,众将遂加入战局,“蓝委”陈以信表示,既然民进党担心就调录像带出来受公评;“蓝委”洪孟楷也说,成立调阅小组就是破坏疫苗采购,民进党以前难道没有成立调阅小组?

    苏巧慧在战局中不断重复“如果这么正当就不会18秒就通过。”

    “蓝委”林为洲指出,上礼拜成立调阅小组的时候民进党一堆人根本不在现场,结果表决输了就要翻案,“拜托,国民党现在常常表决输,这次难得一次表决赢了就让我们赢是会怎样?”

    “绿委”洪申翰在旁强调陈玉珍18秒通过临时提案是不正当议事主持,林为洲不解,人不在现场结果怪别人不正当?洪申翰即提高声量不满表示,“当时我是在楼下坐电梯上来!”洪孟楷回呛,该开会不来开会,人在楼下就是承认不在现场。

    “蓝委”郑丽文表示,民进党有“立委”不断介入疫苗采购,是为了发财,要求民进党告诉民众究竟是哪位“立委”才是真正在破坏疫苗采购,“一定要把疫苗害虫揪出来。”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