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云林一小学惊传百人群聚感染不明病毒 校方紧急宣布停课1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22 00:00:00

热爱玩云林县云林小学惊传校内百名学童疑似群聚感染不明病毒,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由于身体不适人数过多,校方21日紧急发出公告,22日云林小学全校将停课1日,进行环境消毒工作,并查验上周营养午餐样本厘清原因。

  云林县教育处长邱孝文表示,云林小学21日通报教育处,有家长反映学童出现上吐下泻症状,人数约上百人,经医师评估可能是群聚感染,因此决定明天停课1天进行全校消毒。目前全校上千名学童约有1成学生不适,将尽速查明原因。

  学校公告内容:本校于21日陆续接获通报,身体不适的学童人数过多,为考虑学童身体健康,经卫生单位建议且报请县府同意,3月22(星期一)全校停课1日,本校将进行各班级与环境消毒工作。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