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拒疫苗采购调阅小组 孙大千:此地无银三百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23 15:28:19

    国民党成立疫苗采购调阅小组,遭民进党大力抵制、企图翻案,并质疑恐泄密,昨在台湾立法机构冲突攻防,还扯到卫环委员会召委陈玉珍交友情形。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早在社交媒体发文说,民进党当局现在到底是在怕什么?如果不是心里有鬼,为什么对台湾立法机构成立疫苗采购调阅小组要如此的大惊小怪呢?

    孙大千说,首先,拜民进党内某派系和某“立委”之赐,不但让台湾错失3000万剂的 BNT疫苗,更让台湾人民大开眼界,原来连疫苗采购都可以获取如此的暴利。“立委”身负代表人民监督台当局的职责,成立一个调阅小组只不过是刚刚好而已吧?民进党在穷紧张什么呢?

    其次,疫苗采购又不是军事采购,有什么好泄密的呢?更何况,去年底民进党内某派系介入疫苗采购时,原本也是要透过大陆的代理商来进行采购。民进党现在忽然丢出一个“抗中保台”的大帽子,究竟是想掩盖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呢?

    孙大千表示,退一万步说,就算真的是卖方市场,以及有签订保密协议。疫苗采购调阅小组也可以仿防务和外事机密事务,用机密会议的方式召开。民进党的反应这么大,连陈玉珍的交友状况都要乱扯,不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