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F-5E失事导因炸射训练脱靶? 台军方驳斥:不实传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3-23 15:41:07

    媒体报导,昨日F-5E失事导因为“演练时炸射大脱靶”,对此台军“空军司令部”发新闻稿驳斥。图为本次失事中寻获的弹射座椅。(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空军2架F-5E单座战机22日下午3点许惊传擦撞意外,罗尚桦抢救后仍宣告不治,潘颖谆上尉仍在搜救中。但有媒体报导,此次事件的导因是因“炸射训练大脱靶”,造成后续演练脱序,进而引发后续一连串事故,台军方严正发布新闻稿驳斥,表示皆为不实传言。

    台军方指出,针对媒体报导“F-5撞机始末大曝光!导因居然是炸射训练大脱靶”,今日郑重表示,内容与事实不符,请外界勿以不实传言,伤害军人士气。有关肇因,目前刻由项目调查小组实施查证,吁请外界勿臆测。

    空军表示目前正全力搜救失踪的潘颖谆,昨晚已在在九棚大沙漠岸际发现1只鞋子飞行员的鞋子,上午军方加大能量,结合警消及海巡至少300人,以满州港仔村为中心点分3大区进行抢救,最北至台东南田、南至鹅銮鼻雷达站,海上同时有8艘舰艇与在空飞机同步搜寻,并会派员在山区搜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