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田海岸冲上大片机体破碎残骸 潘颖谆上尉仍无踪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3-23 15:45:24

    台军空军7联队志航基地2架F-5E战斗机有重大进展,搜救人员在南田发现大片飞机残骸被冲上海岸,估计包括有战机蒙皮、座椅零件、油箱以及机体内阻隔设施、电子零件等,但是属于哪一架战机残骸,仍有待军方进行鉴识比对,但仍不见潘颖谆上尉的踪迹。

    台湾军方搜索上尉潘颖谆失踪以及战机,昨晚已在在九棚大沙漠岸际发现1只鞋子飞行员的鞋子,上午军方加大能量,结合警消及海巡至少300人,以满州港仔村为中心点分3大区进行抢救,最北至台东南田、南至鹅銮鼻雷达站,海上同时有8艘舰艇与在空飞机同步搜寻。

    但由于当地海象恶劣,且昨天已经发现部分机体残骸,但最担忧的是,虽然雷达消失点距离海岸仅1.3海浬,不过当地海域也相当深,对于搜救极度不利。

    台军方指出,22日晚间8点半,搜救人员在靠近九棚大沙漠的岸际发现一只鞋子,经空军单位鉴定后,确定是飞行员的左脚鞋,但为何人所有尚未知。此外,也在距离发现弹射椅的3.5公里处发现救生衣、机体残骸。

    昨天晚间,包括台东海巡队、恒春海巡队6艘巡逻艇,以及海军2艘舰艇,都在旭海渔港附近海域进行棋盘式搜寻,空军也派出C-130运输机投射照明弹,P-3C反潜机进行空中中继,彻夜在海域、岸际搜寻。

    为抢与抢救时间赛跑,今天更加大能量,派出搜救机14架次、地面派出军、警、消、海巡3百余名弟兄,沿着海岸线持续搜寻失联的飞官潘颖谆上尉。

    目前在恒春三军联训基地进行训练的部队,也派出前往协助搜救,根据军方表示,表示,23日的搜救以港仔村为中心点,分为主要、次要路线,主要路线是北至旭海安检所、南至鹿寮哨,南北纵长18公里,而次要则再往北至台东南田、南至鹅銮鼻雷达站,整体分为3大区,北区、南区以及往西3公里的搜山区,以九鹏基地为主,同时还有岸际搜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