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六成台民众认为美国“别有用心,想利用台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23 15:55:04

     参考消息网3月22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20日报道,台湾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有超过六成的台湾民众认为,美国不是真诚地帮助台湾,而是“想利用台湾”。

    综合中评社及《自由时报》报道,台湾国际战略学会与台湾国际研究学会20日举办“拜登新局与台海安全”民调发表会,公布台美关系、台当局执政以及台湾民众对两岸关系发展态度的相关民调。

    报道称,对于美国的帮助,只有21.3%的台湾民众认为美国是真诚地帮助台湾,有61.1%的民众认为美国是别有用心,想利用台湾。

    台湾专家分析,民调说明美国这两三年来的努力没有得到台湾民众的信任。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