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AZ疫苗开打 陈时中:就算买贵后悔也来不及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23 15:59:26

    首批COVID-19牛津AZ疫苗自22日起在全台57家医院开打,图为陈时中(左)昨率先在台大医院接种“全台第一针”。(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向药厂直购取得的11.7万剂AZ疫苗昨天开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在昨晨7点40分前抵达台大医院接种。

    苏、陈接种过程并未开放媒体拍摄,台行政机构、疫情指挥中心约于午后释出影片和照片,5分47秒的影片,并非一镜到底,而是经过剪接,引发民众质疑接种真实性。对于打假针的疑虑,陈时中表示,打疫苗是好事,不会做假,也没有做假的必要,要靠台大说明。

    苏贞昌、陈时中最快在5月17日接种第2剂AZ疫苗。而民进党昨在台湾立法机构卫环委员会,以优势人数表决删除“疫苗采购调阅项目小组”,陈时中昨晚在电视政论节目表示,成立调阅小组对现况没有任何改变,而且“疫苗买贵了后悔也来不及,我们当然是不愿意”。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