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控民进党疫苗弊案“未遂” 陈玉珍:日后必遭揭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23 16:19:47

针对民进党指控,陈玉珍(中)强烈反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台湾立法机构党团,18日在台湾立法机构卫环委员会突袭通过“疫苗采购调阅小组”提案,昨(22)日台湾立法机构卫环委员会蓝绿为此爆发冲突。召委陈玉珍今再对绿营指控做出回击,她表示,正当行使职权,绝不接受“干预”指控,且疫苗弊案“未遂”,也是某些民进党人的叛台行为,日后必遭揭发。

    陈玉珍今指出,新冠疫苗采购与施打,不仅攸关全民健康,更连带影响疫后台湾社会能否重启经济活力、能否与国际社会重新接轨,当各国各地抢打疫苗的同时,民进党当局却连疫苗都买不到,“这是无能,绝不是绝对执政下的民进党大内宣说中共打压、国民党扯后腿能够脱罪的。”

    林为洲曾提到,如果民进党能早买到、早施打疫苗,根本没有监督的空间。陈玉珍认同此番话,这也是她通过临提设立疫苗采购调阅小组的初衷,目的是要将台当局卫福部门以机密之名掩盖的采购黑幕揭开,让企图从中谋利的黑手知难而退。

    “国际处境艰难”、“大陆打压”,陈玉珍认为这不能当成买不到疫苗的借口,因为早在去年9月,东洋就已谈妥去年底前200万剂,今年每季各700万剂BNT(辉瑞)疫苗进口,若非有民进党内派系的政治力介入横阻,台湾民众早就与新加坡等地同步施打,不会等到今天,看着苏贞昌、陈时中闭门打AZ疫苗。

    陈玉珍说,全民殷殷期盼能早日打到保护力第一流的疫苗,“立委”受选民托付监督台当局,却被民进党柯总召以“私设刑堂”、“毫无道理”、“义和团式操作”、“剑走偏锋”来形容,根本是血口喷人、一派胡言、蔑视立法机构、藐视民意,绝不能接受如此胡乱指控。

    陈玉珍更批民进党,挟全民健康图一己之私,让民众持续笼罩在新冠病毒的威胁之下,强调就算疫苗没被某些派系代理购得,弊案“未遂”也是某些民进党人的叛台行为,日后必遭揭发,“天理昭昭,我们等着看。”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