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采购调阅小组攻防战 蓝PO图讽“绿委”薪水小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23 16:21:29

国民党发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立法机构国民党团上周在台湾立法机构卫环委员会快速通过成立“疫苗采购调阅小组”临时提案,遭民进党团质疑程序瑕疵,双方昨在卫环委员会爆发冲突。国民党今在粉专制图,讽刺卫环委员会的民进党“立委”杨曜、洪申翰、庄竞程、黄秀芳等4人上周没到场开会,是“薪水小偷”,并批评民进党当局不给监督,扯!

    国民党PO出“开会跷班,会后翻桌。不要瞎掰好吗?”哏图说,“你有没有一种同事,开会的时候不来开会,开会作成决议之后,下次会议意见一堆又要吵着翻案?这种人在职场上,就是标准的薪水小偷!”

    国民党指出,上周国民党“立委”提案成立“疫苗采购调阅项目小组”,因为杨曜、洪申翰、庄竞程、黄秀芳等4人该开会不来开会,经现场表决通过,现在吵吵闹闹,做实自己没来开会当“薪水小偷”?

    国民党表示,民进党说保密协议不能监督?是这样吗?这种没有民主素养的话,只有民进党想得出来!强调以防务采购为例,难道没有保密协议吗?依照惯例,台湾立法机构能开“秘密会议”进行监督,世界实行民主制度的社会,诸多都有公开疫苗采购价格,例如欧盟购买 BNT疫苗价格为15.5欧元、美国政府采购BNT为2剂39美元,为什么台湾采购价格要秘密?难道是方便有心人上下其手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