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挑战一个中国原则,不自量力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03-25 00:00:00

  中新网3月24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4日答记者问时表示,台湾地区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民进党当局挑战一个中国原则,不自量力,也不可能得逞。

  有记者提问,美国防部网站近日刊登一篇文章,出现“台湾不是中国一部分”的错误表述。民进党当局也对此呼应。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称,美方有关言论是完全错误的。台湾地区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我们敦促美国政府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妥善处理台湾问题。

  朱凤莲强调,民进党当局挑战一个中国原则,不自量力,也不可能得逞。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