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AZ一剂4美元 台名嘴要求民进党公开价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26 11:29:57

对于国民党“立委”陈玉珍提案成立“疫苗采购调阅小组”,经朝野协商后照案通过,资深媒体人董智森呼吁,AZ疫苗都已经公开一剂是4美元,也请绿营公开台湾的AZ疫苗是用多少钱买的?

国民党“立委”上周在卫环委员会突袭提案,经表决通过“疫苗采购调阅小组”,但是在本周一(22日)被民进党“立委”以优势人数表决删除后,24日再于卫环委员会引发大战,历时4小时僵持,朝野协商达成共识,“疫苗采购调阅小组”照案通过,但成立时间再由朝野协商后决定。

国民党“立委”郑正钤24日在社交平台引述《华盛顿邮报》报导,伯恩斯坦研究公司比较美国与欧盟的疫苗采购价格,辉瑞BNT疫苗美国的采购价格为19.5美元,比欧盟的14.76美元高出约24%;牛津AZ疫苗美国价格采购每剂4美元;莫德纳疫苗美国每剂付15美元,欧盟18美元,欧盟的价格比美国高。

 台湾媒体人董智森

董智森24日质疑,AZ疫苗已经公开价钱,而台湾买AZ疫苗一剂多少钱?这种信息难道不能透露吗?民众应该知道钱用在哪里。董智森呼吁,太阳花以前反黑箱,现在民进党买疫苗黑箱,赶快再出来反疫苗黑箱!

董智森强调,AZ已经公开公开疫苗一剂4美元,请绿营当局公开台湾的AZ疫苗是用多少钱买的?为何不公开?是不是有猫腻?民众本来就应该知道价钱!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