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抹黑“藻礁公投”? 孙大千揭民进党算计贱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29 16:32:51

     “珍爱藻礁公投案”得到全台70万民众响应支持联署,可望于今年8月28日交付全民“公投”,对此,前“蓝委”孙大千表示,面对来势汹汹的“公投”,民进党只剩下无穷无尽充满算计的贱招,已开始怀柔与抹黑两手并进的危机处理策略,更企图将原本属于自然资源保护的议题,转移成为蓝绿对决的格局。

    “珍爱藻礁公投”联署成全民运动,让绿营高度紧张,为降低冲击,已研议祭出4招,在脸书、line群组等网络社群,号召不同立场的环保团体发声、将护藻礁与拥核画上等号、质疑发起人潘忠政人格及意图、呼吁支持者上社群和民调留言发声等,全面拆解这颗可能引爆“公投”热度的炸弹。

    对此,孙大千28日发文表示,面对来势汹汹的“珍爱藻礁公投”,民进党正在进行怀柔与抹黑两手并进的危机处理策略,行政部门一方面全台下乡举办数百场的说明会,柔性要求保全藻礁和电力充足必须忍痛做一个选择;另一方面通过学者专家释放台当局愿意针对兴建位置再做出些微调整的可能,试图裂解环团原本的坚定立场。

    孙大千更称,绿色网军仍然没有放弃抹黑粉红风暴的力量,持续散播“公投”小组勾结国民党的讯息,完全把投入联署工作的“时代力量”、民众党、以及“独派”团体都当成隐形人,企图将原本属于自然资源保护的议题,转移成为蓝绿对决的格局。很显然的,民进党在面对捍卫地球珍贵自然景观的民意海啸时,既没有诚意,也缺乏谦卑,只剩下无穷无尽充满算计的贱招。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