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BNT疫苗签约恐破局 台湾方面:仍持续洽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30 00:00:00

    昨天陈时中说,台湾与BNT疫苗签约机率可能越来越小,下午记者会中庄人祥表示,仍持续与BNT洽谈中。(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地区与BNT洽购疫苗又再度破局?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昨日在台湾立法机构询答时指出,目前与BNT没有更进一步的进度,双方完成签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台湾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补充,目前仍持续与总公司联系,但目前台湾已有千万剂AZ疫苗、五百零五万剂莫德纳、476万剂COVAX疫苗合约,若再加上两家本土产疫苗各500万剂的订单,应足以满足六成五的覆盖率。

    庄人祥说,目前了解到高端疫苗的案子都收完了,联亚虽然比较慢,但目前进度也正在加快,估计3月底都有望收完,至于本土疫苗是否能于六月开打,仍要看EUA是否通过。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