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加拿大建议停打AZ疫苗 庄人祥:台湾没缓打必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30 00:00:00

加拿大建议停打AZ疫苗,庄人祥认为台湾没缓打必要。(示意图/shutterstock)

    加拿大免疫咨询委员会因持续无法排除AZ疫苗的血栓问题,近期建议官方停打AZ疫苗,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表示,即便该国的免疫咨询委员会做出这样的决议,至今仍未实施停打,加上英国仍以全球最快的速度施打AZ疫苗,因此台湾仍没有缓打的必要。

    台湾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形容,就目前观察,加拿大的作法像是大脑与身体动作不一样,根据指挥中心目前掌握,英国、加拿大仍然持续在进行接种,其中英国又以全球最快的速度在施打AZ疫苗,目前已接种一千三百万剂,台湾会持续关注各国各地的疫苗施打情形,但目前没有停打必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