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非承认大陆疫苗、是不排斥” 陈时中奇葩言论遭炮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30 00:00:00

    首批COVID-19牛津AZ疫苗自22日起在全台57家医院开打,图为陈时中(左)在台大医院接种“全台第一针”。(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日前松口,未来台湾开放将承认大陆疫苗,但陈时中昨(29)日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强调,“我们没有承认的问题,只是不排斥”,再三强调对陆制疫苗的立场。陈时中的奇葩言论遭网友炮轰,直呼陈时中根本就是在玩文字游戏。

    过去陈时中对大陆疫苗抱持疑虑,多持反对的态度,如今有了180度的大转变。媒体报导,上周他预告将推动两阶段的台湾松绑措施,第一阶段是针对接种过疫苗者,当中就包含接种陆制疫苗者,只要抗体、PCR检验通过,即可缩短检疫天数。

    陈时中昨日则说,边境解封将还是会本于“眼见为实”,必须靠着稳定的PCR、抗体检测通过才能缩短检疫天数;至于“承认大陆疫苗”?陈时中表示,没有承不承认的问题,“我们只是不排斥。”

    陈时中的说法引发网友挞伐,直呼陈时中根本就是在玩文字游戏,有网友就造样造句表示“我没有承认外遇,只是不排斥租房”、“我没承认运毒,只是不排斥多买一些”、“我没有承认走私,只是不排斥超买”、“我没承认可以买中国疫苗,只是不排斥买”,狠酸民进党双重标准、发夹弯的功力,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