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将与环团协商藻礁 孙大千:蔡英文正离间护礁人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30 00:00:00

孙大千发文。(摘自孙大千社交平台)

    “藻礁公投”造成民进党当局极大压力,将请“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再与环团协商。国民党前 “立委”孙大千发文说,蔡英文正在用恶毒的离间计,分化护礁人士的团结和瓦解台湾人民的决心。

    孙大千说,首先,策动亲绿学者组成沟通平台,松动部分环团成员的护礁立场,进一步造成内部的分裂和矛盾。可笑的是,在过去几年中,当珍爱藻礁团体在辛苦的推动护礁运动时,这些学者专家在哪里?为什么不早一点站出来要求台当局官员进行对话呢?

    其次,指派一位没有决策权力的陈吉仲出面和护礁团体协商,营造民进党所谓谦卑诚恳的形象,形成环团人士立场松动的假象,软化台湾人民捍卫藻礁的态度。可恶的是,蔡英文早在去年6月就和环团说好的听证会呢?为什么就是不举办呢?为什么要等到“珍爱藻礁公投”联署冲破70万人时,才要派一位路人甲官员来摸头对话呢?

    孙大千强调,蔡英文真的以为台湾人民都这么好呼拢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