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视进驻52台 田方伦轰:民进党及NCC脏手不擦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01 15:57:27

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关闭中天新闻台后,昨通过中嘉所提华视进驻52 台,遭外界强烈质疑“照剧本演出”。国民党青年团前总团长田方伦今天痛批民进党及NCC“脏手不擦了”,让华视进52台正证实“双标党的正义”,NCC建议华视争取公部门奥援,是公然正式宣布“蔡当局之手直接介入媒体”。

田方伦说, 2020年5月,当时蔡英文办公室密件遭骇外流,提及NCC人事等内容,外界也认为“斗赖关中”(斗赖清德、关中天)为密件重点;而 NCC则在年底决议中天新闻台不予续照,高等法院连连驳回假处分,让密件内容疑似成真,实在令人感到疑窦。

他说,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2020年11月NCC主委陈耀祥在宣布下架中天新闻时,就公然表态支持说“给公广集团一个机会”。在NCC主委口中的社会公器“52台”,就可以公然在全台民众面前私相授受。紧接着从关中天到华视进驻全盘照剧本演出,NCC“先射箭后画靶”,明显政治考虑独厚华视,再次展现NCC所谓“独立公正”完全是笑话!

田方伦指出,在NCC的记者会,副主委翁柏宗指出,华视主动于委员会中承诺财务改善、节目内容,与人力增加。虽看似勇敢承诺,但事实则会是大幅增加人事开支,在现在的媒体寒冬情况下,如果华视无法支应这些新增的预算,亏损也会相对扩大。而一般过去的亏损,在民间多是由股东董事共同承受,但华视会不会变成全民买单、共体时艰呢?

田方伦也强调,当华视的多数预算来自行政部门,翁柏宗还建议争取公部门奥援,不就是公然正式宣布“蔡当局之手直接介入媒体”,过去还会遮遮掩掩稍加修饰,现在则是丝毫不客气,直接交代办理,真的是好个党政军退出媒体,不知道当初喊着公平正义的那些觉青们,是不是也要站上街头表示抗议呢?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