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帕旅游泡泡”首发团 自费出游仅20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02 15:13:04

     “台帕旅游泡泡”首发团昨风光启程,但原本被旅行业期待的泡泡,因团费过高、翻台检疫麻烦等问题,市场反应冷淡,首发团靠着媒体、医疗团、企业员工旅游等撑场面,预估占7成以上,勉强凑到100人,实际花钱参团的旅客只有20人左右。

    旅游业者指出,“台帕旅游泡泡”首发团是众所瞩目,照理要尽力塞满110人营造热络场面,不料最后成行仍差10人。团员当中,包括要我新光人寿员工旅游约有30多人,新光医院及鸿海参访团均各5、6人左右,KK媒体团6人,雄狮媒体团有2人,大荣媒体团则有14人以及旅游业者等,这样的团员数就达7成以上,因此推估真正埋单出游的旅客仅约20人。

    事实上,许多记者在上周末接到旅行社电话,询问是否有意参加帕劳泡泡首发团,但大多数人考虑回台湾后要“5+”9自主健康管理恐影响工作家庭,婉拒邀约。

    不愿具名的旅行社高层说,做这次旅游泡泡赔了很多钱,去年疫情赔、这次做泡泡又赔,“简直快气死”,当初民进党说不会限制太多,大家才愿意配合政策加入泡泡,不料来个“5+9”限制一堆,这样不如不开,原以为有生意可做,如今发现没加入泡泡的业者才是正确的。

    参与的业者分析几项原因,包含政策措施常临时变来变去,如自主管理天数、缴交的审查文件和规则等,每每让业者措手不及,并让消费者对帕劳旅游条件一直变动深感不安。

    业者也表示,自帕劳返台后需5天加强版自主管理,再加上9天自主管理,期间所带来的不便及可能遭受的歧视,让消费者认为花比以前更多的旅费,却还得付出更多时间及担心,是让人打退堂鼓的主要原因。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