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上海复星医药愿售BNT疫苗 台湾:若大陆制造无法进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02 15:18:02

     随着台湾地区采购BNT疫苗的机会越来越渺茫,大陆复星医药执行长郭广昌昨日接受外媒访问表示,愿意贩卖台湾由BNT与复必泰合作的新冠疫苗,对此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表示,未收到BNT原厂要与复星医药洽谈的指示,对于复星医药的说法则还需进一步研议。

    庄人祥重申,台湾采购BNT疫苗一直都是持续与原厂来谈,截至目前都未收到要与复星医药接洽的指示,不过当记者追问究竟是BNT已读不回还是有收到BNT明确指示?庄人祥则说,“目前对方没有任何响  应”。

    上海复星医药执行长郭广昌昨日指出,台湾属于BNT疫苗的大中华区供应范围,愿意售台由BNT与复必泰合作的疫苗,对此庄人祥则说,会针对这部分进行研究,必须先了解复星医药所提供的疫苗是在大陆制造还是德国,若是在大陆制造,目前依“法”仍然是无法进口。

    有媒体询问,若是由复星医药代理的德国厂BNT疫苗,指挥中心愿不愿意接受?庄人祥表示,这部分当然可以去谈,但他仍然强调BNT母公司未通知需向复星医药洽购。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