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论文门爆炸还击?彭文正:将公布重大证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02 15:19:28

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因不满台大法律系名誉教授贺德芬、资深媒体人彭文正、教授林环墙等人先前质疑其博士论文作假,控告3人,北检检察官黄伟认为彭文正言论未经合理查证,3月31日依“妨害名誉罪”起诉彭文正。彭文正今受访表示,自己昨天刚回台湾,这趟出去搜集证据,将会让论文相关的案子衍生到至少20个案子,包括现在告台教育部门、台湾图书馆、证人传讯、蔡办发言人,加上贺德芬、林环墙等人的刑事、民事、司法渎职案,且英国、美国海外也都有案子陆续启动、进行,这是一场长期的对抗。他会在适当时机,在海外率先公布这些证据。

    彭文正1日接受中天新闻主持人许甫视讯联机40多分钟专访,彭文正说,自己手上有一支随身碟,内容有决定性的证据能证明蔡英文的博士论文和学位不是真的,且证据多达16个。且这支随身碟目前他和追查团队的几个关键人手里都有,随身碟他并未带回台湾,傻傻让检调上门搜查,他不会这么笨直接交给台湾的司法。

    对于何时会公布反击蔡英文?彭文正说,他会在必要时机交给可信任的法官。且会交由海外媒体先揭露,预计会在美国、欧洲等国家公布。彭文正强调,自己在海外查案昨天刚回台湾,就接到北检起诉加重诽谤的消息,但他无所畏惧,自己这趟出去有爆炸性发现,他说,这趟能去的地方都去了,和海外律师及一些知情人士见面,已经着手进行整理。

    未来若节目又被关掉,他会不会就此停手?彭文正说,他会另起炉灶,就算被禁声,也会交由追查团队的其他人接手,因为“成功不必在我”。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