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太鲁阁号事故台湾网红遇难 母斥台铁:杀人机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07 16:35:14

    台铁太鲁阁列车日前在花莲出轨,本名吴享宸的网红“心享事宸-韩德凯文森”刚好搭上这班列车,不幸罹难。(摘自韩德凯文森IG)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本名吴享宸的台湾网红,搭乘台铁太鲁阁号准备到台东参加县府举办活动却失联,经检警采集DNA与家属比对后,证实吴享宸是事故第49名罹难者,独自拉拔儿子长大的吴母得知儿子死讯后,忍不住痛斥台铁“草菅人命”、“杀人机器”。

    吴享宸在博客“心享事宸-韩德凯文森”总观看人气高达1924万人次,这次是为参加台东县政府的“来去驻台东”网红征选计划南下,因原本正取17组、备取11组,吴享宸是备取,后来安排档期时,县府发现4月仍有空档,因此询问他有无意愿后,排订4月2日至4月13日到台东进驻,交通工具也不拘,可由他选择,但吴却意外搭上这班“死亡列车”。

    台东县长饶庆铃说,4月2日指定时间没有等到吴享宸,也联络不上人,经花莲殡仪馆确认及家属指认,才证实他是第49位罹难者,第一时间已比照台东县民发放1万元(新台币)慰问金,并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及保险理赔。

    高雄市社会局昨前往左营吴家慰问,吴母原本情绪还算镇定,但在对谈后,提到儿子遗体破碎需要修复时,情绪崩溃哭喊:“我一定要修复!”她痛批:“台铁草菅人命!为什么要卖站票?还卖这么多!”

    吴母说,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讲太多都是多余的,“但台铁和肇事工程行要有良心!”她表示,虽然暂时不去花莲,但之后将为儿子办告别式。

    了解,吴享宸4月1日在IG还写下“以为相对轻松,实际却倍加忙碌,没关系,明天我们就真的离开都巿里,走一趟可遇不可求的旅程”,岂料竟成遗言。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