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佳龙不下台? 沈富雄:再怎么想也留不下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07 00:00:00

林佳龙。(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铁太鲁阁号惨案,造成严重死伤,台当局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声明,已经向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请辞负责,不恋栈职位、负起完全责任。行政机构则响应,已接获口头请辞电话,现阶段以抢修为先,也要把善后做好,所以不谈此问题。对此,前“立委”沈富雄昨(6日)在政论节目中说,“虽然林佳龙说第一时间有请辞,但是这个事情兜的不太拢,不是天衣无缝”,且因为死亡人数太多,其实“再怎么留也留不下来”,下来是一定要下来。

    沈富雄6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说,“第一时间点什么事情穿过林佳龙脑子,我们旁观者是无从知道,但因为林佳龙从小立志要做大官的人,虽然他说第一时间有请辞,但是这个事情兜的不太拢,不是天衣无缝”。

    沈富雄进一步说,“我觉得的、我猜啦,林佳龙认为也许还可以混过”。沈富雄分析,林佳龙也许会想“如果上面让我混过的话,那好不容易跟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桃园市长郑文灿并列3个大阿哥,就是说将来对于大位的取得,现在才排名第三,就是相对不利,那本来什么都没有的,就是因为入阁后才有第三名,那主管这个就是有相当份量的位子,所以勉强再凑个交通部门”,因此会在意这位子。但沈富雄也直言,如果他是林佳龙,不会接交通部门,“因为你的渊源、学问、素养跟这个一点关系都没有。”

    沈富雄认为,“因为这职位才有资格让他变成第三阿哥,那现在事情这样发生了,其实很简单,因为死亡人数太多,其实你再怎么留也留不下来,怎么样也不能背着50个人的死亡,到处讲说我还是主管,下来是一定要下来,只要有一点点非分之想就是非常大的错误。”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