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AZ疫苗要民众自费打?郑丽文:这样合理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13 14:14:43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拟开放公费的新冠肺炎AZ疫苗自费接种,挨批跟民众扒两层皮。国民党团书记长郑丽文今也质疑,蔡当局花大把时间、大笔公帑采购疫苗,民众等了大半年,终于等到开放接种,竟然还得自掏腰包,自费施打?

郑丽文表示,世界各地只有如印度尼西亚、埃及等有财政问题的国家,须自费施打疫苗,其他都是“全民免费接种疫苗”,何以台湾民众想要打疫苗,还得再次付费?蔡当局这种行为,岂不是明显在占便宜?

郑丽文说,全球已研发出十几款质量优良、效力强的新冠疫苗,而蔡当局因疫苗采购进度严重落后,至今仍只有一种AZ疫苗可以施打,若现在要民众付费施打新冠疫苗,却也没任何其他选择,只能打AZ疫苗,这样合理?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