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谁让台海不平静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4-20 10:03:01

   失踪27天的飞官潘颖谆终于找到了,预料中的结果:救难人员列队向其遗体致敬: “任务结束了!”

  任务结束了么?半年内连摔三架台军机,空军的巡航、护卫、训练任务会就此结束吗? 民进党将责任归咎于对岸,说就因为军机不断挑衅,才使得台空军兵疲马困、不断摔机。奇怪哩!人家好端端的干嘛飞到你家大门口?汽油多没地方花、撒在太平洋里好玩?

  台海原本可以风平浪静,两岸人民原本可以和平相处,海峡这边非得无事生非,跟在美国屁股后面摇旗吶喊,把对岸当傻子?

  飞航是有其危险性,引擎损耗率最大,对岸以2比1来对付你就吃不消,民进党当局有对军机的汰换关注过?飞官朱冠甍的母亲就不会因此哭断肠了。

  “壮志未酬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保家卫国,无谓的牺牲令人唏嘘,F-5E战机连续失事后,据闻有3飞官申请退训,对士气的打击不可谓不大,噩梦,何时才能停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