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丁丁们回来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4-20 10:27:12

口译哥赵怡翔辞官参选,丁怡铭回锅当官,方式虽不同,本质则如一已经成为民进党的选举人才培训所。


当年蔡英文破格提拔赵怡翔去当驻美代表处的政治组组长,说是要为台湾培养年轻的外交人才,现在真相大白,原来是要为民进党培养市议员候选人。


 “驻美政治组组长”,这是多重要的职位,派任前,民进党把赵怡翔吹上天,说他在驻美代表处,对台美关系能有如何如何的作用,现在他辞官参选议员,意思是说台美关系不重要了?

 

或者赵怡翔辞职不影响对美“外交”,那派任他当政治组组长,不就是尸位素餐,白花纳税人的钱?民进党为了养一位市议员候选人,把薪资三百多万的职位给他“过水历练”,这不会太超过吗?

 

至于让丁怡铭回锅,则是要告诉民进党每一位侧翼, “不用怕犯错”。民进党做哏图的人太多了,如果曝光就要下台,未来谁还敢帮党做事?苏贞昌照顾丁怡铭,充分展现了民进党的帮派文化。

 

民进党的职务派任,背后有很多故事,有蔡英文的表妹,有苏嘉全的外甥,有丁怡铭的回锅,也有赵怡翔的过水。苏贞昌让丁怡铭回锅,表示他认为丁怡铭“没有做错”,那错的是被污蔑的牛肉面店业者吗?

来源:中国时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