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孙大千:民进党政治人物没有网军 晚上睡不着觉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4-20 00:00:00

孙大千发文。

    继蔡英文力促提升自己社交账号触及率,台行政机构前发言人丁怡铭也“回锅”出任行政团队顾问,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早狂嘲“对民进党的政治人物来说,没有网军,晚上可能就睡不着觉了。”呛问台湾基进党新闻部主任张博洋“绿色网军算不算是党猪呢?”

    孙大千说,蔡英文在面对台湾缺水和缺电两大危机,以及伤亡惨重的太鲁阁号事故时,她念兹在兹的竟然是自己的社交平台触及率。

    他说,苏贞昌的爱将丁怡铭当时因为皇家牛肉面事件请辞下台,放几个月的假,避避风头之后,居然还可以回锅担任行政机构有给职顾问,继续帮苏贞昌操盘指挥小编部队。

    孙大千指出,最让人愤怒的是,豢养这一支在网络上恶名昭彰,为所欲为的绿色网军,用的还是台湾人民辛苦纳税的预算。

    孙大千强调,台湾基进党新闻部主任张博洋在粉丝专页上曾经批评,“国民党威权时期,透过党国裙带关系,从经济、教育、民生、公家机关、官方标案等特权垄断的人,因为是裙带关系之下,被党给豢养而有利可图的人、企业行号等,这种就称之为党猪”。

    请问一下张博洋,绿色网军算不算是党猪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