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办劝潘忠政应心胸开阔 前“蓝委”轰:吃足环团豆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23 15:43:00

“珍爱桃园藻礁公投”联署领衔人潘忠政。(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珍爱藻礁公投”将在8月登场,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昨(22日)与环团代表面对面沟通,针对环团要求三接案立即停工等议题无具体响应。“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在会议结束后,表示“我的感觉很沉重”,而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在记者会响应,“若心胸开放,心情就不会沉重”。对此,国民党前“立委”陈学圣今(23日)表示,“真的吃足了环团的豆腐!民进党像极了负心汉”。

    蔡英文与环团见面时强调,台湾不能走回头路,重启核四“不可能,也不可行”;而对于环团要求三接案立即停工,她表示“三接已是进行中的工程,除非有法理上的要求才能停工”潘忠政指出,会议结束后,感觉非常沉重,因为有提到希望三接案宣布停工,但蔡英文觉得还不是宣布停工的时候。张惇涵22日响应,相信很多的环团朋友或社会各界对潘忠政先与国民党会面,可能也对此感到很惊讶。此时确实很多人都在努力,包含台当局,所以他如果心胸开放,或许心情也就不那么沉重了。”

    陈学圣23日在脸书表示,蔡英文在世界地球日依旧行礼如仪的邀请环团座谈,结果依然也是没有结论,只有所谓的“继续沟通”,至于众所瞩目的大潭藻礁问题,完全没有回答、零承诺,大家的心都很凝重,没想到蔡办发言人会后的响应竟然是“如果心胸开放,或许心情也就不那么沉重了”。听完此句话,陈说,“真的吃足了环团的豆腐,民进党像极了负心汉,早已不爱当年一起打拼的女人,不仅在外面另结新欢,还要那个被背叛仍痴痴守望着归来的女子‘心胸开放’”。

    陈学圣说,如果不是那70万的粉红风暴、“藻礁公投”联署,民进党恐怕连回头看一眼都不会,此时此景,不禁让他想起日前台交通部门主管王国材接任时,用“囚鸟”这首歌来形容他的心境,仔细看了一下歌词,真的一字不用改,就送给环团,看自己是不是民进党当局“可有可无的影子”。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