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与确诊病例跳“广场舞”未戴口罩 90人需隔离观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30 14:15:35

    案1112老翁曾至桃园市中坜区舞场跳舞,民众眼尖发现打卡地目标合照竟有近百人未戴口罩。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延烧,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掌握了案1112老翁的公共场所活动史,民众指出脸书打卡的阿曼达舞场大合照中有近百人,且皆未戴口罩,桃园市卫生局针对其足迹共匡列173名接触对象,其中舞厅就有90人,已全数通知居家隔离,昨天完成113人采检,其中76人为阴性,37人仍在检验,其余60人准备采检作业中。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日前指出,染疫的案1112疑似是在照顾案1068、1106时遭感染,小区足迹大多在桃园地区,包含平镇区北兴活动中心、懒得煮客家面食馆、阿曼达舞场、桃园区中埔小学等,呼吁曾在4月20日、21日于上述地点活动的民众做自主健康管理,若有身体不适应尽速就医安排采检。

    案1112到处趴趴走,桃园市卫生局昨日表示,考虑目前个案住院中,会等他情况合适时厘清相关事证,再决定是否开罚。

    案1112曾于20日晚间5时至9时30分到桃园市中坜区的阿曼达舞场跳舞,桃园市卫生局表示,该处实施实联制,且陆续都有人进出,目前已匡列90人,之后会陆续匡列。

    至于桃园中埔小学乐龄学习教室,该校是台湾教育部门补助桃园市桃园区乐龄学习中心,教育部说,乐龄中心人员及师生如有确诊案例,请配合由地方卫生单位进行疫情调查,掌握感染方式后,停课计算方式,由地方政府依疫情调查情形决定采部分或全面停课。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