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华航机师染疫连环爆 蔡正元轰陈时中:吹牛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4-30 14:25:50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华航机师染疫连环爆,至今感染源不明,由于数名确诊机师都曾到过台北清真寺,人潮众多,也引发民众担忧是否有防疫破口。国民党前副秘书长蔡正元29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台湾算是运气不错,好几次的防疫漏洞都没有造成严重疫情,但这些漏洞也证实“陈时中的防疫是靠运气和吹牛”。

    蔡正元表示,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要靠努力和运气,大陆最先发生疫情,但也最先处理好疫情,完全靠硬底子的努力、没有丝毫靠运气,至于美国、印度、英国防疫出了问题,除了运气不佳之外,领导人做出错误判断造成环环断链,才爆发严重的死亡率。

    蔡正元认为,台湾算是运气不错,好几次的防疫漏洞都没有造成严重疫情,但这些漏洞也证实陈时中的防疫是靠运气和吹牛,且防疫有三宝“口罩、筛剂、疫苗”,“陈时中和民进党吹牛口罩台湾队,却不敢吹牛筛剂和疫苗台湾队,防疫工作只做了三分之一,口罩还是靠企业紧急调度产能制造口罩原料,而不是陈时中和民进党有多行。”

    蔡正元说,“台湾的筛剂费用是全世界最贵,而且还有限制不能普筛,证明筛剂没有专家队,碰到没有实名登记的清真寺聚会,疫调做不来就束手无策,无法普筛只能靠运气。”

    蔡正元指出,最糟糕的是疫苗不但没有专业生产队伍,买即将过期的疫苗,美国也只出口、自己不用,然后变成欧美不用台湾用,“口罩、筛剂、疫苗三缺二,再宣传防疫难波万,真是吹牛台湾队”。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