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与赵介佑开心拍照 徐国勇急撇清:照相不分蓝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30 14:28:34

    徐国勇解释,去年赵介佑的祖父80大寿时,他有出席祝寿,当时赵介佑来照相,他也不知道赵介佑是大佬的孙子。(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警纪大崩坏,台当局内政部门主管徐国勇今出席母娘文化祭被问到松山分局和北投分局,都有一些警纪的状况;徐国勇说,最近松山分局产生的一些状况,包含执法的分寸,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比例原则的这些相关的问题,警察同仁在执法这一方面的法纪、警纪的训练上,我们要再加强要在滚动检讨。

    徐国勇说,所以我在3天前,特别到警大跟警专联系,未来即将成为我们警察生力军同仁,我们要求教授们加强他们的经济、法纪、各方面、执法比例等等的教育。

    另外,民进党台北市党部评委召集人赵映光的儿子赵介佑疑涉贩毒,有媒体报导徐国勇和赵介佑曾合照;徐国勇说,“我照相不分蓝绿”,一张照片不应该看图说故事。

    徐国勇强调,今天在这里看到我,就一定会有人跑来跟我照相、但也不能拒绝,因为我有时间在这里,我人在这里,他们找我照相,我们又是公众人物,我又是经过议员、“立委”这样选举出来的人,所以其实像以前这个慈惠堂也是我的选区这些师兄、师姐们,我几乎都认识,所以他们要来跟我照相,我也不会拒绝,我不能照相的时候问,“你是谁?你什么身份?”不可能去筛选。

    徐国勇解释,去年赵介佑的祖父80大寿时,他有出席祝寿,当时赵介佑来照相,他也不知道赵介佑是大佬的孙子。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