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基层怒批赵介佑害群之马 点名赵家人快辞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30 14:50:19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评委召集人赵映光之子赵介佑涉及贩毒案,引发各界关注,民进党中央党部昨(29日)发布新闻稿表示,责成台北市党部迅速完成除名处分的态度,不应让少数党员的不当行为影响本党声誉。但民进党党代表曾琮恺昨(29日)晚间在脸书发文痛批,赵介佑真的是民进党的害群之马,并点名赵的家人在党部任职的都应该辞职。

    曾琮恺29日发文提到,“赵介佑真的是民进党的害群之马!我觉得他的家人在党部任职的都应该辞职!看到新闻我都觉得丢脸?而且他前科累累,难道台北市党部都不知道吗?”

    网友则是在曾琮恺脸书贴文底下留言表示,“同感”、“应该自动退出党职”、“个人行为无关党,以党纪为依归”、“你要提议出来,在网络收集意见,这对民进党伤害太大”。

    依《中国时报》今(30日)报导,赵介佑涉毒相关案情曝光后,让民进党高层大怒,认为赵映光及其胞妹、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执行长赵心瑜不适合再担任党职,市党部29日下午接连召开执委会、评委会讨论,但会中未讨论2人党职问题。主委吴怡农强调,会议是针对赵介佑行为、案件对民进党的名誉影响,执委会决议开除赵介佑党籍。

    然而,也是赵介佑姑姑的赵心瑜今(30日)表示,“侄子涉及毒品刑案、身为家人我无比痛心。他已成年,必须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也必须自己去面对法律的制裁,我也请求严正查办,勿枉勿纵。但媒体捕风捉影、无限上纲、株连九族的政治追杀,实在太血腥、太残忍...血缘亲情是与生俱来,所有好的坏的我都欣然接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