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介佑黑历史被挖出爆民进党竟未议处 台网友轰:绿卡真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30 14:55:20

民进党北市评委赵映光之子赵介佑。(翻摄当事人脸书)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评委召集人赵映光之子赵介佑涉及贩毒案,引发社会关注,而他过去的黑历史也被起底,其中一项是遭爆在2016年担任民进党北市党部党代表,同年12月底在自家吸毒抢驾救护车撞毁3车,当时赵向党部递出辞呈,却未被移送评委会惩处。对此,有网友在相关新闻留言批评,“有绿卡真威”、“不怕,有党证,安啦”。

    判决书指出,2016年赵介佑在家吸毒后与弟弟互打,警消到场后,他竟抢开救护车连撞3辆轿车,最后弃车躲到巷弄内;警方火速逮回躲在巷内的赵介佑,并在其身上找到一包K他命,讯后依窃盗、妨害公务以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法办。最后赵在刑事部分遭判4月徒刑,得易科罚金;民事部分则须赔偿逾30万余元(新台币)车辆修理费。

    据《镜周刊》报导,有爆料人指出,赵介佑当初犯案后曾递出书面辞呈,辞去党代表职务,但并未被台北市党部移送评委会议惩处。对此,有网友在本网及雅虎此则新闻报导底下留言说“有史以来最强证照,民进党党证”、“民进党的党证真好用,给老子来一张吧”、“有绿色金钟罩、绿色铁布衫”、“党证无敌”。

    关于此案,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昨(29日)下午召开执委会,决议将赵介佑除名一案送交评议委员会,评议委员会已受理立案调查,将尽速做出处分;民进党随后也发布新闻稿,强调此案严重影响党名誉及形象,民进党中央党部再次表达责成台北市党部迅速完成除名处分的态度,不应让少数党员的不当行为影响党声誉。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