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爆发群聚感染 苏贞昌竟回“陈时中是神也没办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06 00:00:00

 

陈时中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华航机师染疫及诺富特饭店群聚案,由于确诊者足迹遍及北中南,让不少地方父母官将责任指向民进党当局反应慢半拍,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则持续拥护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强调若同胞不配合,“陈时中就算是神仙也都做不到”。此话一出,让台湾药师林士峰相当气愤,痛批蔡当局口罩政策施行以来,实际上对未依规定戴口罩者开罚次数不多,导致前线店家难以面对违规民众,守规矩的店家甚至反遭民众挞伐,如今苏将责任甩锅给全台民众,“都不会觉得害臊吗?”

    根据《中国时报》4日报导,苏贞昌、陈时中出席卫生福利部门医院第八届优良暨资深典范护理人员颁奖典礼,会前接受媒体堵访时苏贞昌内宣,“台湾防疫世界第一,但台当局会做事之余也要同胞配合,例如有人明明知道订的SOP是这样,他却趴趴走;有的单位场所,明知道台当局要求要实名制,却没做到;有的人身份工作性质敏感重要,却没向医师报告,若是这样老实说一个陈时中就算是神仙也都做不到。”

    对此,林士峰5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质问苏贞昌:“您们这样甩锅给全台民众,都不会觉得害臊吗?扪心自问,您们实施口罩政策之后,有开罚过几次?”痛批台当局就这样让他们前线的店家,面对不守规定的民众,却毫无作为,导致守规矩的店家面对过无数次民众的质疑,甚至掉单、被负评态度不佳。

    林士峰进一步指出,少部分民众会说:“为什么你们这边一定要戴口罩,别间店不用?你们那么麻烦,下次我要换间消费。”不仅如此,林更强调,这次本土疫情再起,最大的问题剑指防疫旅馆分舱分流不确实,在去年8月蔡当局不顾众人反对,拍板放宽分舱分流规定时,就已经埋下今日危险的火种。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