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黑道“执政” 国民党催迅速拔除黄承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6 00:00:00

    国民党5日召开记者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促蔡英文解聘政策顾问黄承国,并公开道歉。(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图为2010年民进党举行党主席等选举时,蔡英文与赵映光同框的照片。(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国民党昨开记者会,质疑蔡英文办公室政策顾问黄承国自称“绝对不是黑道”,但外界对其天道盟文山会精神领袖指证历历,连法院文书都可找到黄有黑道背景的陈述。蔡英文聘有黑道背景的人当政策顾问,堂皇进入蔡办,是民进党染黑的源头,建议蔡英文不要只会震怒,要求断尾求生,依“法”应解聘黄承国,并出面向民众道歉。

    文传会主委王育敏说,黄承国与蔡英文交情好,2016年蔡匆匆结束台东勘灾赶回台北,只为参加黄父寿宴;蔡当党主席,黄是北市党部主委;蔡当台当局领导人,又聘黄为政策顾问。蔡拉黄,黄拉赵映光,民进党染毒染黑,源头就是蔡英文。

    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出示2份法院文书,分别写到“黑道背景之黄承国”、“天道盟的黄承国”,证明黄过去黑道关系密切。他说,依台湾地区“台当局领导人资政政策顾问遴聘办法”被遴聘者有3要件,黄符合哪款?是黑道专业人士或人头党员专业?把民进党染黑贡献卓著?该办法也有2项解聘要件,依法论法,黄承国已严重影响台当局声誉,蔡无论当台当局领导人或党主席都不该纵容包庇。

    黄子哲也抨击蔡英文明天竟要在官邸,而非在党部召集县市党部主委讨论排黑,是“党国”不分、“纳税小偷”。他还预告有“震撼弹”,呛问蔡英文除了黄承国,是否也与赵映光有私交,曾同框、同桌、同场一起拍照?

    黄子哲还说,黑色对民进党及蔡当局,已是“入系、入党、入府、入骨”。赵介佑2016年就吸毒、偷开救护车,以当时市党部主委黄承国与其父赵映光的关系,会不知情而未开除赵介佑党籍?“打死我都不相信”。若当时赵就开除党籍,台湾就不会逐渐步上黑道“执政”。

    国民党党团书记长郑丽文说,黑道只要有党证,还能当蔡英文办公室的政策顾问,根本没在怕警察,黄承国若真心爱民进党,就学周处除三害,主动辞政策顾问并退党;蔡英文明天要召集县市党部主委会议向黑道宣战,就拔掉黄的政策顾问,不然通通是假的。

    因郑丽文已向警方申请随员,党团总召费鸿泰说,郑丽文若最近出意外,就跟黑道有关。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则呛说,苏贞昌表示“黑道行为绝不容忍”,何以蔡英文、苏贞昌“可以容忍黑道长年寄生民进党党部?”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