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孙大千爆民进党另两位干部有前科 讽刺吴怡农“天真或虚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6 00:00:00

孙大千发文

    赵介佑事件遭台湾民众强烈质疑民进党染黑涉毒,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提出排黑条款3大改革宣示,不过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脸书连发两文加码爆料,直指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另两位干部也有前科,酸讽吴的改革是“说笑话”,并向吴提出三问,指吴与其表演生气来卸责,不如真正展现政治改革应有的担当和魄力。

    孙大千在个人社交平台上PO出两张刑案简易判决、声请书,质问吴怡农指出,这一位有赌博罪前科的张纬鸿是否担任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大安区主任?二、这一位因为妨害自由罪被判刑正在假释中的陈忠琪是否担任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执行委员?

    “吴怡农是在说笑话吧?”孙大千说,吴怡农还保证,民进党的入党审核足够严谨吗?吴怡农还敢宣示,民进党本来就有的“排黑条款”不是装饰品吗?这要怎么样痛定思痛呢?

    孙大千说,吴怡农如果不是太天真,就是太虚伪。黑道入党根本不是特例,而是民进党的日常。吴怡农真的以为用三点改革宣示就可以把长期染黑的党员结构彻底漂白吗?

    孙大千提出三个“吴怡农不能够回答的问题”:

    一,民进党现有的党员中,还有多少具有黑道背景的赵介佑们?民进党还要继续粉饰太平,假装看不见吗?

    二、既然民进党本来就有排黑条款,那么究竟是谁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包庇赵介佑们?吴怡农为什么不敢处理黄承国呢?

    三、吴怡农敢不敢针对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的党员大户进行背景清查,只要发现有帮派色彩就立即除籍呢?

    孙大千强调,吴怡农与其表演生气来推卸责任,不如真正展现出政治改革应有的担当和魄力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