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不敢扫黑? 网红帮解套:找swag女优当民进党主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6 00:00:00

     台北市警局经历北投分局、松山分局之乱后,又发生双北市警局长出席餐会,遭黑道泼千只蟑螂,加上赵介佑一案,民进党卷入染黑风暴。对此岛内网络名人“小商人”自告奋勇要帮民进党解套,酸说若当选民进党主席只要8万多票,“我就找9万个八大行业一起来加入民进党,找swag女优当民进党主席。”

    小商人昨(5)日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示,听损友说国庆兄认识餐厅蟑螂事件的老板吴政男,而且说吴政男是嘉义新港人,没有欠债纠纷。他问朋友,“哪一个国庆兄?”是不是债留台湾前进大陆,脱产欠债都不还,还被强制执行选举补助款。

    小商人指出,吴政男的确是嘉义人,但看不懂林国庆干嘛帮吴政男洗白,他也要国庆兄不用紧张,如果黑道这样挑战公权力,民进党还不敢扫黑,萧家班还可以入民进党,他只好想办法帮民进党解套。

    最后,小商人讽刺表示,听说当选民进党主席只要8万多票,那他就找9万个八大行业一起来加入民进党,找swag女优当民进党主席。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