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揭蔡当局“执政”4大套路:爱台湾的展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6 00:00:00

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图为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之女、民进党“立委”苏巧慧日前领衔提案修正“公投法”,4日在台湾立法机构完成一读付委,引起国民党团强烈批评。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痛批,蔡英文执政后,为巩固政权,就用“大内宣,大抹黑,大双标,大分化”4套路“执政”,这就是民进党爱台湾的展现?

    李彦秀今(6日)发文表示,为了分化环保团体,蔡英文祭出“工业港外推455米,延后两年半完工,经费增加150亿元(新台币)”的三接折衷方案;毫无意外,两面讨好的投机作法,立刻遭到反噬,“为什么要被环保团体勒索?”、“这是承认三接原案是错误的”、“力挺辣台妹却遭捅刀!”蔡英文脸书瞬间被绿营支持者灌爆。

    李彦秀称,为了灭火,蔡英文又发文青长文,要“辣台派”继续奋不顾身地捍卫“4大路线”,但是细数蔡英文执政5年来,毫无价值方向,为了巩固政权,不外乎就是4大套路,“大内宣,大抹黑,大双标,大分化”。李感叹,“选前蔡公投,选后蔡砍头。”2017年台湾立法机构修“法”降低“公投”门坎,只因为2018民众用“公投”教训民进党施政无能,2019民进党立刻利用人数优势,强硬地将“公投”与“大选”脱勾,企图封住人民的嘴巴。

    李彦秀直言,民进党原本要讨好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莱猪进口”,不但没有发挥效果,还引发强大的民意海啸,短短2个月,联署书就超过75万份,加上“公投绑大选”就超过150万份。民进党“立委”眼见大势不妙,立刻提案修“法”,“增订联署人应填具基本数据及贴附身份证复印件”,“只要联署书不合格超过3万份或1/10就直接被否决”,只要有心人士恶意制造3万份“假联署书”,立刻可以做掉“公投案”,领衔者还有法律责任。

    李彦秀批民进党,强逼民众吃“莱猪”,强删人民直接民权,强毁台湾环境生态,火力全开用肺发电,这就是蔡英文的“执政”路线?这就是民进党“爱台湾”的表现?“大内宣,大抹黑,大双标,大分化”,恐怕才是蔡英文内心的真正套路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