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黑影憧憧 蔡英文“以身作贼”暴力执政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1-05-07 09:49:22

    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5日主持中常会后,为自家人引爆的黑道风波,向社会与支持者道歉。(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华夏经纬网综合报道】近日,民进党赵介佑涉黑涉毒卷起政坛千堆雪,岛内民众强烈质疑民进党染黑涉毒,蔡英文被抨击为“黑道执政”,一时之间,“黑道之乱”引发民进党内部一阵恐慌。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脸书连发两文加码爆料,直指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另两位干部有前科;更甚的是,蔡英文办公室政策顾问黄承国被点名有黑道背景!

      这次赵介佑事件,掀开了民进党的遮羞布,因为民进党自2013年开始就有所谓的“排黑条款”,蔡英文“执政”5年,民进党不断爆出染毒、染黑案件,堕落的速度又快又猛,没让党内排黑,却只有更黑。令人不禁质疑,全员崩坏的民进党还有救吗?

      纵容包庇黄承国 蔡英文扫黑真的吗?

图为2015年政策顾问黄承国(右)与蔡英文至福德宫参拜。(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昨日开记者会,质疑蔡办政策顾问黄承国自称“绝对不是黑道”,但外界对其天道盟文山会精神领袖指证历历,国民党出示2份法院文书,分别写到“黑道背景之黄承国”、“天道盟的黄承国”,证明黄过去黑道关系密切。

      据报道,黄承国过去是天道盟文山会的成员,这点黄承国不否认,也强调自己知过能改。但是根据目前被查出的判决书,黄承国直到2008年都还涉及指使枪炮弹药与暴力讨债事件,这点不但违反民进党入党时要求党员不得涉及组织犯罪与枪炮弹药犯罪的保证书,也让黄承国长期以来都列名台北市警方的治安顾虑人口。

      但就在蔡英文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黄承国获聘蔡办政策顾问之后,黄承国就悄悄的从治安顾虑人口名单上除名了,这点很难不启人疑窦。

      依台湾地区“台当局领导人资政政策顾问遴聘办法”被遴聘者有3要件,黄符合哪款?是黑道专业人士或人头党员专业?把民进党染黑贡献卓著?该办法也有2项解聘要件,黄承国已严重影响台当局声誉,蔡无论当台当局领导人或党主席都不该纵容包庇。

      赵介佑不是第一个也绝非最后一个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见图)5日表示,初步调查有5位党员违反入党“排黑条款”规定。(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赵介佑绝非特例。民进党嘉义市“立委”王美惠近日积极号召年轻人入党,在服务处送出上千份的入党申请书中,遭人爆料名单中竟有所谓的“黑二代”。尽管王美惠斥为抹黑,但却对争议名单没有太多解释。

      此外,民进党籍云林县口湖乡长林哲凌,涉嫌假藉职务向太阳能光电业者索贿1400多万元(新台币),遭到收押。蔡英文当局为实践“2025非核家园”政策,在前瞻计划中,提出大量预算推动绿能建设,云林正是重点实施地区。然而地方上许多民众并不认同,纷纷组成各种自救会进行陈抗,业者土地取得也迭有纠纷,造成投资延宕,林哲凌即表示可以居中调处,并借机向业者索贿。

      又如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的次子柯钧耀,被海关查出是大麻膏邮包的收件人,被移送法办。台北地检署却相信邮包是寄件人送给柯子的“惊喜”,柯钧耀本身无运毒犯意,所以不起诉。然而柯钧耀是否涉毒,外界自有公论。

      为派系内斗开后门 蔡英文咎由自取

      蔡英文一向高傲,但这次引发争议的主角之一,就有英系大将,还有她拍板放宽的入党资格及参选资格,加上赵介佑入党与犯罪,都在她“天子眼皮底下”干出来的好事,已经不能再推卸,党主席难辞其咎。

      图为2010年民进党举行党主席等选举时,蔡英文与赵映光同框的照片。(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为了招募年轻人,反而把当年为了防止黑道入党而限缩的规定放宽,果然此案一通过,就传出有派系异常大量入党,短短几个月就有数千人入党。目前看来,最大得利者就是英系,蔡英文身为党主席,不难让人有“球员兼裁判”联想。

      蔡英文虽多次担任党主席,但她不喜欢碰组织,派系间的折冲多交给亲信们处理,而亲信们又多争议,闹到民进党内互泼脏水的“旧疾复发”,这是党主席的严重失职,她昨日说“或许有失职的地方”,其实最该检讨的,就是她自己。

      民进党的崛起,颇假借于黑道的手段,“暴力小英”之说,虽然可能是过分渲染,但众所周知,亦非无由而致。民进党自蔡英文上任以来,以身作则,任人唯亲、朋分利益;纵容地方招揽有黑道背景人士入党;更采取宛如黑道威逼恐吓的手段,网军出征,寸草难生。不仅是假黑道以“执政”,分明就是“以身作贼”,行同盗匪。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