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福州高新区出台8条惠台措施 助推台湾青年就业创业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惠台落实      2021-05-08 14:03:58

  中新网福州5月8日电 (记者 龙敏)福州高新区管委会8日通报,在福州市出台措施的基础上,福州高新区再“加码”出台8条措施,进一步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推进台湾青年就业创业。

  总面积约193.07平方公里的福州高新区,是大陆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并于2016年6月获批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披露,对在福州高新区稳定就业1年且与企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台湾青年,按本科每人1.5万元(人民币,下同)、硕士每人3万元、博士每人5万元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对来福州高新区就业的台湾青年,与企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每人每年可报销一次往返台湾的机票,最高金额合计不超过3000元。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称,对在福州高新区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台商独资或台资绝对控股的中小微工业、软件企业,在获得市级奖补的基础上,福州高新区再给予10%奖励或补助;每年至少提供一个乡村(含社区)建设闽台合作项目。(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任媛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