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AIT称“食安无虞” 江启臣:应让岛内民意决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08 14:56:54

台军日前遭报吃到“洗产地”的美猪,引发蓝营炮轰台当局诚信破功,“美国在台协会”(AIT)重申,美国销售至世界的食品安全无庸置疑,政治人物散播不实讯息,引发焦虑毫无意义。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表示,岛内民众对于吃到莱剂相关食品是焦虑,而台湾养猪也禁用莱剂,我们应该尊重民意,让民众来做决定。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前主席朱立伦、前副主席郝龙斌、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今天上午现身内湖737市场,除了庆祝母亲节,也加强宣传台籍民众投票案。

江启臣说,国民党的反莱猪、“公投绑大选”已跨过成案门坎,加上藻礁与重启核四等四项台籍民众投票案,将在8月28日举行投票,期盼大家用选票推翻伤害大家健康的政策,翻转剥夺投票权利的政策。

江启臣坦言,届时关键在于投票率,若投票案要过关,起码要500万票以上的同意票,等同是另一次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规格,因此国民党很积极地拜托大家,站出来捍卫食安与投票权利。

郝龙斌表示,蔡当局开放莱猪进口,但没做好源头管理及流向管制,到现在莱猪到底在哪里、被谁吃进去,没人知道,因此8月28日才能真正把莱猪排除在台湾之外。

赵少康批评,投票本应结合选举举行,但民进党认为对他有利的投票案才绑选举,反之对他不利的案就排在外面,不过,民进党愈让我们不过,我们就愈要过,用投票让蔡英文知道,出这些坏招不会成功,给蔡英文颜色看看。

朱立伦指出,拒绝莱猪的目的是保护大家的健康,为了我们的食安,尤其明天是母亲节,妈妈的心情就是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吃的安心,孩子健康长大是我们共同目的。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