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揭民进党“特殊结构”真相 蔡正元:难怪变黑道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9 00:00:00

引爆民进党染黑风波的前党部评委召集人赵映光之子赵介佑。(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员卷入染黑风暴,重创民进党形象;对此,国民党前“立委”蔡正元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指出,民进党变成黑道党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而为何会发生这种状况?全都是因为民进党的“特殊结构”所导致,蔡正元指出,民进党内部现在什么牛鬼蛇神都有,未来恐怕只会更乱。

    蔡正元昨(8)晚贴文表示,现在的民进党不是一个依靠魅力领袖的政党,而是由各种派系联合建立、各个政治人物靠派系维生,在民进党内争权夺利;派系党员的多寡更是影响着党职和党内决策权,而这样也造成党员的来源来者不拒,多多益善的结果就是造成参差不齐,“党内什么牛鬼蛇神都有!”

    “尤其2016年以后,民进党有权有势,黑道帮派仗着有组织的势力集体加入民进党掌握权力。”蔡正元指出,这些黑道不但成为党干部,在公职人员初选提名时还可以由黑道份子动员接电话,影响提名竞争的胜负,让民进党公职人员敬畏三分;蔡正元表示,民进党因此获胜的公职人员,在当选后都不得不与黑道份子分享权力,“甚至连文官升迁的建议权都让出来,特别是警察人事都能参一脚。”

    蔡正元指出,最近黑道份子不把警察单位看在眼里,肆无忌惮的闹事,黑道份子在大马路上开枪,到了警察局真枪都能变成道具枪,让黑道份子顺利脱身,就知道警察多怕有来头的黑道;其他监视录像带被删除、警察和黑道冲突局外和解,双方根本就是称兄道弟,同归一个共同高层在领导。蔡正元表示,这些都只是“新黑道时代”的开始,而民进党是背后的始作俑者。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