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必下台? 吴子嘉爆顾立雄可能接台行政机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10 14:09:44

    岛内媒体人吴子嘉认为,台湾安全部门秘书长顾立雄可能接台行政机构;宅神朱学恒吃惊。(翻摄《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

    台铁太鲁阁号事故酿严重伤亡,一度出现要求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下台负责的声音,再加上828四大“公投”来势汹汹;外界预测,“公投”若过关,苏贞昌可能下台。苏贞昌若是下台,由谁接台行政机构?岛内绿营媒体人吴子嘉表示,台当局安全部门秘书长顾立雄接就好了。

    宅神惊讶表示,这辈子,他第一次听到,有人说顾立雄要接台湾行政机构,也是吴子嘉第一个讲的。吴子嘉反问,“顾立雄好、还是林全好?”宅神回说:“顾立雄”。宅神直言,他个人非常讨厌顾立雄,因为之前他常在当顾立雄,包括毒品除罪化、废死等,还有顾立雄也真的很听老板的话。

    吴子嘉指出,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这个礼拜冲到第一线,苏贞昌却不见了。民进党现在才知道,老板叫蔡英文,苏贞昌就是跟着这里嘴一下、那里嘴一下。她知道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苏贞昌不能保证民进党2022地方选举会大胜;而2022是否会大胜,会影响蔡英文后面的政治布局。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