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包机飞不了!从印度返台只能转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11 00:00:00

     印度新冠疫情严峻,民进党当局原计划由华航包机接回在印度当地的台湾民众,然而因华航300多名飞行员居家检疫,无法执行飞行任务,包机破局。 据台媒报道,华航诺富特饭店群聚感染事件已致31人确诊新冠肺炎,导致华航300多名飞行员受疫情影响,需要居家检疫,无法值勤。台交通部门负责人王国材建议,仍在印度的台湾民众可搭乘日本航空的一般飞机,经日本转机返台。 

29名在印度的台湾民众经日本返回台湾

    据了解,10日上午JL97航班从日本羽田机场起飞,11时45分抵达桃园机场,全机60名乘客,其中29名在印度的台湾民众经由日本转机返回台湾,但一下机就传出其中3名乘客有呼吸道等不适症状,立即被安排转送医院隔离检疫。

    印度新冠疫情持续恶化,台湾地区自5月4日(周二)起暂停过去14天到访印度的游客入台。台湾地区本地居民自印度返回,需要集中隔离14天。

 

来源: 看台海


文章来源:看台海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