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诺富特酒店群聚染疫 蓝批台当局与地方互相卸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11 00:00:00

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华航及诺富特旅馆感染新冠肺炎群聚案不断扩大,国民党团开记者会,痛批从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台交通部门、华航、诺富特四个单位互相推托,完全没有把防疫工作当回事,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说,交通部门该考虑华航董事长是否适任的时候了,从交通部门、卫福部门、民航部门、华航到桃园市政府,通通难辞其咎,都必须负起行政责任、道德责任。

    费鸿泰表示,回想今年初发生部桃事件,不少公司行号取消尾牙、春酒,多少餐厅哀鸿遍野,这不是陈时中的疏忽吗?这次诺富特群聚染疫事件更是离谱,光是公文旅行就长达2个半月,当前疫情犹如作战,发生突发、危机的检举案件,能够一件公文旅行2个半月吗?

    费鸿泰批陈时中,不要嘻皮笑脸说什么“疫情走的比公文快”,没疫情指挥中心的疏忽,会有31人染疫吗?会让民众过着一个紧张的母亲节吗?费鸿泰指出台湾人实在太厚爱陈时中,导致他工作上弹性疲乏,如果真是如此,“苏贞昌应该立即换掉陈时中。”

    费鸿泰也奉劝桃园市长郑文灿不要满脑子想着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先把桃园市民的生命财产顾好才是正办,搞再多双标、大内宣,人民终会看破手脚。费鸿泰指出,诺富特事件看到真实上演的官场现形记,诺富特是华航百分之百持股的,民航部门对华航开罚100万元(新台币,下同),观光部门对诺富特开罚15万元,桃园市府对诺富特每一案裁罚6000元、累计开罚120万元,根本是“左手罚款,右手进口袋”。

    国民党团书记长郑丽文表示,桃园市政府恶劣又糟糕,对诺富特没实际勘察检验,爆发疫情后又推得比谁都快,桃园市长郑文灿凭什么有特权卸责,如果发生在双北,陈时中会放过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北市长侯友宜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