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大停电 岛内网友讥民进党:电给我用爱发出来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14 15:48:04

 

主妇联盟主张“用爱发电”。(台湾《中时电子报》数据库)

    台电高雄兴达电厂因事故停机供电不足,全台不少民众都收到手机简讯,目前多地传出停电!PTT网友表示“怎么会电力不足,民进党说电被藏起来了,给我放出来使用”、“用爱发电啊”!

    关于兴达电厂事故,台电说明,高雄市路竹路北超高压变电所总线故障,导致兴达电厂共4部机组跳脱,造成系统频率骤降,台电立即启动低频卸除,并采取分区轮流供电机制,同时紧急抢修设备。

    因高雄市路竹路北超高压变电所总线故障,导致兴达电厂电力无法输出而跳机,为确保电网安全,采取分区轮流供电机制,目前针对C组与D组进行轮流停电,同时紧急抢修设备,将会陆续恢复供电。

    PTT网友表示,“民进党说电被藏起来了,给我放出来使用”、“下一届谁复活核四我就投谁”、“听说台湾有前瞻计划,不缺水、不缺电、防疫成功,有民进党、很放心”、“用爱发电啊”!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