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反“莱猪”民调高 民进党反甩锅国民党在疫情当前搞政治操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14 16:07:44

     国民党今公布美“莱猪公投”民调显示,69.6%民众不赞成台当局开放含“莱剂”猪肉进口;民进党发言人简舒培声称,当全民关心疫情时,国民党却只在意政党利益盘算,日前说的疫情关键时刻、全力配合防疫,根本就只是嘴上说说,欺骗民众。

    简舒培指出,近日台湾本土疫情面临严峻挑战,日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才在国民党中常会宣布,暂缓既定的“公投”宣讲、集会活动,并呼吁国民党的党公职人员,全力配合支持疫情指挥中心的防疫工作进行,共度疫情难关。结果,时间才过不到两天,国民党就露出马脚,故态复萌,还召开记者会进行个别政党的政治操作。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