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升温又停电 台湾艺人炮轰民进党遭网友出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18 16:24:32

台湾艺人李明依现渐渐淡出演艺圈。(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近来台湾本土疫情升温,确诊数持续攀升,17日晚又因电力供需失衡再度发生大规模停电,对此,已渐渐淡出演艺圈的艺人李明依,也在个人炮轰台当局,掀起正反两方热议。

    李明依针对停电和疫情升温表达看法,“真的不是要在这时候靠X,但台湾电不够是真的”,她也提到自己支持普筛,坦言“去年有严重疫情的时候,是不是该普筛?现在每天确诊数字2、300,还在continue,查不到来源的也有一堆”。

    “台湾还要继续演国王的新衣吗?!”喊话台当局高官“要不要坦承透明,诚实面对现状,直球对决,这样我们人民也能全然信任,然后完全配合”,不过她的一番言论,也让部分网友担心“很怕你等等又要被网军出征”。

    而看下方留言网友几乎都不买单,纷纷留言反驳“之前疫情控制住时,你怎么没出来说话”、“你可以先去看看医院现在有多惨,再来谈普筛”、“一直跳针要求普筛自己却到处聚餐”、“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安心是怎么来的?”

    李明依2018年做健康检查时发现一颗0.6公分的结节,因为没造成不适,所以不以为然,直到后来经常呛到,就连喝水、说话都会呛到咳嗽,决定到医院检查,在友人建议下做甲状腺检查,想不到是甲状腺癌,之后她动甲状腺全切除术以及化疗,目前状况稳定,固定3个月回诊追踪。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